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为难,,,

(2007-06-30 08:47:50) 下一个
别看我寄生虫在家游手好闲,脏乱差让她占了个全,
在学校可是从低年到高年一直好运受宠着。
升到了6年级又换了班主任,
这个老师好像有点儿不大赏识寄生虫,
一个月下来,寄生虫耐不住了。

带着哭腔对我说:
“大家都回答不上来,只有我一个人举手她也不叫我。”
“那是她知道你肯定能答对,上课时老师要照顾大多数”
 我赶紧安慰。
“可是大家都举手的时候她也没叫过我”寄生虫不依不饶着。
“那是你的手被别的手给挡住了,她很难看见,原谅她”
我强词夺理的平息着。

话是这么说,可我还是担心着。。。

听寄生虫讲,
一次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判断错误的批评了她,
她事后向老师解释理由的时候,
老师告诉她,
因为她在大家那里有影响力,
所以批评她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天哪,岂有此理!

该如何帮寄生虫,我陷入了困惑。
LG主张应该去找老师沟通沟通,
朋友提醒我小日本儿很难斗,
弄不好适得其反她还要变本加厉。
左右为难着,,,

刚好姐姐从国内打来电话,
“姐,你家大宝老师对他咋样?”
“没说的,绝对好。”
“真的?你不是一直抱怨他在打狼吗?”
“这与成绩无关,
学习好坏是孩子的实力,
师生关系不顺影响心理健康。”
“所以呢?”我追问。
“我是她老师七大姑八大姨的保健医”

有道理,姐姐总是比我多见识。
顺便请她给支一招儿:
“姐,你说老师对孩子有偏见时该咋办?”
“上礼呀!笨。”

我无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