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又说回家

(2007-06-13 10:29:28) 下一个

一位国内的老朋友留言给我说:“终归是家,应该常回来.而且,这么多想你的人..... 

家里真的会有好多人在意我?!好感动哦!!! 

父母常回家,
父母不在了的候,是否有家可回?

朋友常回家,
你而聚的是在谈论着你插不上嘴的话题

一直以来,只觉得离家久了,离家了,
家里人对我的牵挂被流逝的日子冲淡了,
与家的情结渐渐变小,变弱,变得比时空距离还遥远,,,。
这种感觉与谋生在外的一大堆无奈交织在一起便是一种生活失了粹的残酷---寂寞。 

我有意无意的回避回家,的是回避直面那再次离家后的寂寞。 

谢谢你,这话能让我兴奋好久,真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