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想做个芯不朽的疯女人

(2007-06-12 09:07:38) 下一个
有一位马姓的朋友,长我10岁,我称他“老马”时却遭他本人严词拒绝。声称:不老也让我给叫老了,说是不喜欢年少的人叫自己“老”。

少年休笑白头翁,花开能有几日红???

不究马姓朋友的心态,谈谈我的感觉。
的确,人到中年的自己,对“老”这一字眼变得异常的敏感,生怕自己一夜间会白了发,花了眼,淡了情,寡了趣……这种感觉近乎于恐怖!
调整自己的心态还真不是一件简单事,真的能做到宠辱不惊,去留不意,倒也没了人生的起伏,活得还会有味道吗?!
 
即便花不再红,依旧枝繁叶茂,枝径常青。
我情依旧,我心依旧。。。
哈哈,想做个芯不朽的疯女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