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CONSTANT 考倒乱弹的数学题:A 和 B 各长多少?

(2006-08-09 07:06:20) 下一个
故意纯属虚构, 自嘲一下
不过我也很喜欢足球, 也还真喜欢小贝


海姑娘根本不懂也不喜欢足球,但对世界杯参赛各队的帅哥倒是很感兴趣。前几天,她听她的几位闺中密友说英格兰队的小贝是世界超级帅哥,于是她发短信问茶坛斑竹冬日阳光:“你快告诉我,小贝是英格兰队的几号呀?”冬心想,你也太落伍了。这么多年了,竟然才知道有小贝这么个帅哥呀,但冬瓜又不敢耻笑她,只好回复:“小贝是7号。”

前不久一深夜,冬日阳光正在收看英格兰对厄瓜多尔的淘汰赛。当看到小贝一记任意球破门得分后,冬日正兴奋得手舞足蹈,这时海姑娘又发来短信:“解说员说7号是贝克汉姆!你竟敢骗我,看明天我怎么收拾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