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排骨美女

(2006-08-09 07:03:25) 下一个
上周,乘“大巴”去另一个城市。

行至中途,车厢后部突然喧嚷起来。

大家纷纷转过脑袋。

原来是一个女郎和一个农民工打扮的小伙在争吵。

女郎看不出实际年龄,可能20岁,也可能40岁。奇瘦,活像一具人体标本,而且穿得很少,时刻向人们提醒着,她身上确实长着许多块骨头。

她骂那男的:“你摸我干什么?”

男的也不是省油的灯:“谁摸你了?我只抓了下耳朵,谁让你不穿衣服?”

女郎;“你流氓!摸我胸。”

男的:“切!你有胸吗?除了排骨还是排骨。”

女郎差点晕倒,幸亏意志坚强。

女郎高声叫:“司机司机!快开到前面的派出所去,这小子性骚扰!”

司机不理。

车上人纷纷说:“吵什么吵,这热得还不够呛!都省省心吧。”

女郎好像顺从了民意,抛弃掉个人恩怨,开始采取缄默态度。

只沉默了不到半分钟,战火重新燃起。

又是那女郎尖锐刺耳的声音:“我都不理你了,你还老盯着我干吗?一上车就看你不怀好意,色迷迷的。没见过美女呀?回家看你妈去!”

男的伸长了脖子,就地还击:“谁看你了?就你这品种,倒贴钱也未必有人看!还不如躲家藏起来,干吗出门吓人?”

排骨女郎怒不可遏,掏出电话,恶狠狠地摁号码:“算你有种!看我怎么收拾你!”接通电话,呼唤增援。

男的突然胆怯了,起身,挤到车门要下车。

排骨女郎:“有本事别走哇,一会咱好好聊聊。”

男的:“我到站了,没功夫跟你闲磨牙。”

这时我才看清那男的模样,这一看不打紧,差点笑歪嘴巴。原来那男的是个斜眼,眼光好像在看任何人。

车子靠近一个站台,男的匆匆跳下去。

排骨女郎露出胜利者的微笑:“怕了吧?哼!”突然回过神来:“妈呀!坐过头了,早就该下的,让这流氓气晕了。”赶紧慌慌地飘下车,轻得像一片羽毛。

一车人都哄笑起来。

前座的一个人说:“其实这女的也知道那男的并没看她,只是想引起全体乘客的注意,好显示一下她的新发型。”

我赶紧将目光追过去,那女的还没走远,发型果然非同一般,焗得火红的头发在脑袋上方竖立着,大面积地铺展开,如顶着一把高高的扇子在行走。

内行乘客立即点评:“这是孔雀开屏头。”

车子重新开动。

突然!

有人叫起来:“妈呀,我手机没了!”

其他人受到启发,立刻检查自己,很快有人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

大伙这才醒悟过来,原来排骨女郎和斜眼是一伙骗子,故意制造混乱,掩护其他的同伙下手。

我急忙往自己腰间摸去,硬硬的还在,这才放下心来。

原以为看了一场好戏,没料到这戏并不是免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