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柯南给大家的题目3:谁偷了茄子

(2006-05-08 23:40:19) 下一个
一大早,我刚刚起床,就听见通吃寨前,聚吃鼓响,这聚吃鼓乃有大事发生的时候,才会动用。我赶紧让丫鬟给我拿了两个包子路上吃,急急忙忙升堂。

升的大堂,我甚为不悦,谁这么不开眼,竟然打扰我睡懒觉,害的我早饭都吃不好。

“何人击鼓,所奏何事”

一旁闪出一人,乃我通吃帮御花园浇水的---花开的方向。

“小花啊,发生了什么事情啊,你看,我还没睡醒,有什么事情中午再说啊”

“禀告帮主,咱御花园里种的茄子被偷了,我抓到了,是菜园子的幼虫啊利做的。”

我回头看了看繁星。繁星说:帮主,啊利是我双胞胎姐姐,我不相信她会这么做。"

我看了看堂前的阿利,问:那个,小利啊,你有什么解释的吗?(帮主你怎么这么温柔。帮主:没办法,咱就这么怜香惜玉。)

啊利:他诬陷我,茄子是我从自己家地摘下来的。

我仔细看了看面前的这些茄子,对啊利说:你把茄子按大的,中等的,小而未成熟的分成三堆,数数各有多少。

啊利照办,分成三堆,说:大的78各,中等的69各,小而未成熟的49各,”

听了答案,我思考了下,知道了结果。

各位看官,你说是花开诬陷了啊利,还是啊利真的偷了茄子,帮我得出结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