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推理题: 海贼王要找女朋友了

(2006-05-08 23:35:21) 下一个
海贼王一直在同人生地不熟、丑女郎、小猫旺旺三位女士保持交往,她们之间是这样相互评价的——

人生地不熟说:①如果我会搬弄是非,那么丑女郎也会。②如果我常固执己见,那么小猫旺旺也是。

丑女郎说:③如果我爱絮叨不休,那么小猫旺旺也一样。④如果我会搬弄是非,那么人生地不熟也会。

小猫旺旺说:⑤如果我爱絮叨不休,那么人生地不熟也爱。⑥如果丑女郎常固执己见,那我可从不那样。

⑦上述两种缺点中的每一种都至少为这三位女士中一位所有。
⑧有两位女士的缺点相同。
⑨海贼王准备和她们中只有上述一种缺点的女士结婚。
那么,海贼王的未婚妻是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