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香港之行(暴风雪的故事)

(2006-05-08 23:34:46) 下一个
暴风雪上次从香港回来,第二天中午去家里附近的照相店冲印几张数码照片的时候遇到
了一个老同学GREENPINE.

G:"好久不见啊"
暴风雪:"是啊,我昨天下午刚从外面回来"
G:"去哪里了?"
暴风雪:"给你看张照片你猜猜看"

随即暴风雪从数码相机里随便调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是我在一个路边拍的一部敞篷的法拉利
。他看了一眼,又仔细打量了我一下。然后说,不错么去香港了?
暴风雪愣了一下,拿过相机看了看,照片是从车后侧方照的,根本没有拍到车牌照,也没
有拍到人。 照片上也没有任何的汉字或字母。 暴风雪哈哈一笑说,挺能蒙的啊。
这也能看得出来?

D:"我这可不是蒙的,我是这么推理出来的..."
听了后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观察推理能力。

你们知道他从那几个地方推理出我去的是香港么?,照相机是很普通的数码相机,哪
里都买的到,暴风雪衣服上也没有什么和hk有关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