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办公楼前的谋杀案

(2006-05-08 23:17:29) 下一个
办公楼前的谋杀案

四月一日凌晨,一名男子龙鼎山的防空洞在脑坛市中心最高的办公楼“脑坛明珠” 门口被人用刀捅死了。死者名叫龙鼎山的防空洞,是奇幻电脑游戏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死亡时间在6点30到7点之间,从现场情况分析杀人的动机很有可能是劫财。

警方现在有下面三个人的证词:

八月的狮子(龙鼎山的防空洞的同事):“我和龙鼎山的防空洞昨晚加班加了个通宵,都累得不行,到早上6点半左右,龙鼎山的防空洞说他的部份基本做完了,想回家去休息一会儿,就先离开了。。。。我在他走后觉得很困,便下楼去买了杯咖啡,然后又上来接着干活,直到你们来找我。。。”


脑贼(房地产代理人,公司也在“脑坛明珠” 内) :“和平常一样,我到达大楼门口的时间大致是6:45左右。。。你问我看到龙鼎山的防空洞了吗?没有,当时我没有看到有任何人离开。。。然后我就直接去了大厅旁边的咖啡厅,坐在那里喝咖啡,吃早点,看报纸,因为很早,除了营业员周围也没有其他人。。。直到听到外面有人叫杀人了,我才跑了出去。。。”


GREENPINE(出租车司机) :“对呀,是我报的案。6点50左右我拉了一个客人到这旁边的一个街道,他下车后我就在这附近转悠,看能不能再拉一笔生意。。。。结果就看到人行道上有人躺在那里,周围都是血。。。我就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凶手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