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海滨浴场的冤魂(横冲都杀人案, 为了美丽的玲珑美女, 祝美女生日快乐

(2006-05-08 23:11:08) 下一个
本故事根据近期大连一真实案例改编。


(这回我再扮演一个死人吧)

帽子财团的董事长横冲都是一个帅气的男人,又拥有数亿财产,人人的都称其为钻石王老五
美丽的海姑娘小姐已经跟她好了三年了,不得不嫉妒得说,她真是一个好运气的女人,能
找到这么好男朋友,而且她还担任横冲都的秘书,可以掌握公司多数的贸易资料。最近横冲都
邂逅了一位更加漂亮的玲珑美女小姐,想甩掉海姑娘,但是因为自己有很多不法的生意资料都
在她手里,怕其报复,所以,一个杀人计划便形成了。

  横冲都带海姑娘去海滨浴场游乐
  “我不识水性,就不下水了。”
  “有我在你怕什么啊。。。。。。我来教你……”
  海姑娘实在不好拒绝于是就下了浅水。
  远处看来,海边有一对情侣正在游水,男的抓住女人的胳膊教她游泳,其实一个美丽的
  生命正在消逝……横冲都用力抓住了海姑娘的手腕,按了下去……
  然后横冲都离开海滩,回到海滩把自己打昏。
  半小时后,警察GREENPINE来到现场,进行调查,虽然怀疑横冲都杀人,却找不出任何证据
  横冲都得意忘形,玩了三天,都忘记了火葬场的海姑娘还没火化。
  第四天,警察就把他抓走了,因为已经可以确定他杀人。
问题:警方到底找到什么证据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