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5月6日

(2006-05-08 23:07:32) 下一个
一群茶坛茶客的都市幽默(都市幽默5月6日)


【借用儿歌】

节日之中,三口之家,晚饭之后。

儿子拍手念儿歌:“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着,打了个大老鼠。”

“妙,妙极了!”母亲击掌叫好,“这儿歌借给我用用!”

“做啥?”

母亲用手指着坐在一旁的老公,念道:“一二三四五,老公喜欢赌;钞票没赢到,输了个光屁股!” 徐海林


【与孩子斗智】

风云小猪小时候聪明伶俐,讨人欢喜,节中来访客人老茶客想考考他:“你听大人的话吗?”小猪点点头:“听。”客人又问:“你听爸爸妈妈的话,还是听爷爷、奶奶的话?”小猪没有犹豫:“都听。”老茶客就此出难题了:“爸爸希望你将来当科学家,妈妈希望你当歌星,爷爷指望你成画家,奶奶最好你做运动员,你听谁的话呢?”小猪略为思索便作决断:“我长大了当演员,演谁像谁。”狡黠的客人老茶客暗叹无言。


【黑诊所开业 】


乡下,没有执照的妇产科诊所开业了。

门诊第一天,佳乃医生回家后妻子问他:“今天成绩如何?”佳乃医生答道:“不算太坏。虽然产妇和婴儿都没保住,但总算把婴儿的父亲救活了!”


【桥头骗子 】

一位农村姑娘浪迹天涯(不好意思,浪姐姐)节日进城站在立交桥上小声数着高楼的层数,一个黑疱脸、斜眉眼的骗子冬日阳光走过来嚷:“数了几层了,罚款,一层3元。”嚷声一下打翻了姑娘满心的得意,她怯生生地说:“数了15层。”交了钱,一位旁观者百乐门压着怒火说:“你怎么这么傻呢!”姑娘春风满面地说:“他才傻呐!我把他骗了。我数了18层呢!”



【房产大王 】

房产大王DR 耗子靠房产生意赚了大钱,家财万贯,富甲一方,可是令人不解的是他竟然居无定所,如丧家之犬,自然有人问过他为何不选一套住房安顿下来,房产大王DR 耗子对此完全是一通行家里手的理论:“根据我的经验,买任何一套房子用来居住都是很划不来的亏本生意。”

【超短裙 】

3岁的“大花点”玲珑美女在一家大超市里寻找母亲戈壁滩上的流沙。一售货员小姐长发小妹弯腰问她:“你为什么不抓住你妈妈的裙子,这样你就不会和妈妈失散了。”

“我妈妈穿的是超短裙,我的手臂太短抓不着。”玲珑美女抽噎着回答。


【生命在于运动 】

一位退休老人风支书叹道:“唉,我的体质越来越差了。”

老伴安静挖苦他:“野狗能活20年,而家犬只有8年寿命,生命在于运动嘛,谁叫你一天到晚像乌龟一样缩着不动?”

退休老人听风支书了反问道:“亲爱的,请问乌龟能活多少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