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2006年4月10日

(2006-05-08 23:01:32) 下一个
错觉

大明来到餐厅,像以往那样点了饭菜。

服务员端上饭菜,大明惊呼:“这饭菜怎么都减了量?”

“哦,这是你的视觉有了错觉——我们刚刚扩建了餐厅。”服务员说。

林闽

以愚招客

游人走入一家生意兴隆的商店,一位与老板熟悉的顾客冒昧地问老板:“你的橱窗广告上写错个字,而且语法不通,你难道没注意吗?”

“老哥,不瞒你说,这样写,人们以为我是没文化的傻瓜笨蛋,想趁机捞点便宜,都来我这里买东西。真感谢给我写这个广告的创意人,它使我的买卖走出低谷生意重新又兴隆。”

凌敏

错位

一先生为街上一些年轻人的服饰困惑,他对一个旁观者叫道:“那个是男孩还是女孩?”

“她是我的女儿。”

“哦,对不起,”这人道歉,“我不知你是她的母亲。”

旁观者说:“我是她的父亲。” 曹斌

“工作需要”

老师:“大凡有道德的人,不会指责人家的短处。”

学生:“我哥哥每天指责人家的短处,却没有人说他不道德。”

老师:“你哥哥是干什么工作的?”

学生:“出版社的校对。”

赵卿峰

气吞山河

老师让小明解释成语气吞山河,小明搔着头皮很为难。突然,小明高兴地笑了:“老师!我会了。天降大雾的时候,不就是气吞山河吗!” 闵闽

两只聪明的狗

两个狗主人在公园遛狗。

一个对另一个说:“我的狗会看书!”另一个说:“我知道。我的小黄狗告诉我了!”

吴德融 译

会计师和律师

会计师遇到律师。

会计师:“今天天气很好,您说是吗?”律师正想回答,会计师突然不好意思地说:“别回答,我现在身上带的钱恐怕付不起您的咨询费。” 福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