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破案题: 女子船上,谁偷了戒指(玲珑美女, 丑女郎,小猫旺旺,北京小鸟)

(2006-04-07 14:17:42) 下一个
、英国货船"伊丽莎白"号,首次远航日本。清晨,货船进 人日本领海,船长长发小妹刚起床便去布置进港事宜,将一枚钻石 戒指遗忘在船长室里。   15分钟以后,她回到船长室时,发现那枚戒指不见了。 船长立即把当时正在值班的大副、水手、旗手和厨师找来盘 问,然而这几名船员都否认进过船长室。   各人都声称自己当时不在现场。   大副玲珑美女:"我因为摔坏了眼镜,回到房间里去换了一副,当 时我肯定在自己的房间里。"   水手丑女郎-:"当时我正忙着打捞救生圈。"   旗手小猫旺旺:"我把旗挂倒了,当时我正在把旗子重新挂好,"   厨师北京小鸟:"当时我正修理电冰箱。"   "难道戒指飞了?"平时便爱好侦探故事的长发小妹根据她们 各自的陈述和相互作证的情况,略--思索,便找出了说谎者。 事实证明,这个说谎者就是罪犯,   你能猜出谁是罪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