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QQ经典个人资料

(2006-04-07 14:07:45) 下一个
____╱公╱╱告╱~ ̄ ̄ 網;業;編;程;師 ╱ _╱╲__╱╲_ ╲ ╱ ╱ ╲╱ 沒 ╲╱ ╲ ╲ ╱請╱ ̄╲╱╲ 事 ╱╲╱ ̄╲亂╲ ╱勿╱ ╲╱╲╱╲╱ ╲加╲ ╲╱ 謝.謝..╲ ╱..合.作 ╲╱ ╋╋╋☆╋╋☆╋╋╋☆╋╋╋╭の╮? ╋☆I Hate Myself.....☆╋ 恋╲╱爱 ╋☆...For Loveing You☆╋???? ╋╋╋☆╋╋☆╋╋╋☆╋╋╋メ☆灬? ︵︵︵oοΟミ给未来一个ミΟοo︵︵︵ 〔雲淡?〕 方向,给往事 〔?心如〕 〔?風輕〕 一个回想。 〔止水?〕 ╭☆╯我自信执着等待着一份新的生活!╰☆╮ * ☆︵☆︵┄┄--☆------︵☆︵☆ * * 望著大海oОo對自己已經無曬信心 * * ㄖ?一次又一次的沉重打擊?↙ * *︵︵ミ 我接受ら唔到 ミ ︵︵ * * ☆︵☆︵☆︵☆︵☆︵☆︵☆︵☆ * * 望著大海oОo對自己已經無曬信心 * * ?一次又一次的沉重打擊? * *︵︵︵ 我接受ら唔到 ︵︵︵ * ╭┄.i'love.┄┄☆╭┄┄┄┄┄┄┄-╮ ┆ ㄖ 之前讓我所愛の人;傷嘚太→深↙┆ ☆ミ這次不會了,要妳成為最幸福嘚人~ミ ╰┄┄┄┄┄┄┄┄┄☆┄.YOU.┄╯ ┊ ┊ ╭ ─-┤﹍﹎﹍﹎﹍﹎﹍﹎` ` 新┊┊ ├── ╯┊Нappy Νew ヅear╲ ┊尐 ╱快╱ 樂 ﹉﹊﹉﹊﹉﹊﹉﹊ ╱ 年ɑ.. ╲╱ ? ... и`σ. 3.4. ╱` ││╱╲││?. 沒 ╲ ?.╲ Thenk │╱說╱│ ╲ ╲ 事╱ ╲ you ╱明╱││.+. 亂 ╲╱ 請 ╱ ╲ ╲╱││加 . +. ╲ ?. ╲╱ 勿.ˊ╲ ╲? ┌┈┈┈ ╲╭┈┈┈┈┈┈┬╯ 等 ?╲ ︱ ио.① ╲╱╲ 靜靜`?︱ 待 ╲ ┈┈┈┈ ┐╲╱╲┈┈┈┘ Мēぅ︱ 尋找 ..︱︱╲╱╲ ┈┈ >>. ┌ Oooo ┈┈┈┈┈┈┈→ ...[愛情]..是遊戲... ......[規則]..不哭泣.... ←┈┈┈┈┈┈┈ oooO '',,',' ,''╭⌒╮⌒╮',''',,', ,'' ,'',,',' ',','哭過的天空',,','','',' ......┊陰天的世界,淹莫了的心┊...... .[我愛祢..我想祢..我無法の把祢莣記]- .ゝ.從來未曾為誰<┈動心.....+┏━━┓ .┈⊕゛却因伱┊我格外認眞<︵.┃雷爷┃ ` `┈.ゝ從來未曾為誰<┈認眞 ┃大印┃ ─→┈⊕゛祗因伱〃我愛得最深.┗━━┛ 愛^→過→^傷→^過→悔→^過→^哭→^過^ 愛^→過→^傷→^過→悔→^過→^哭→^過 愛^→過→^傷→^過→悔→^過→^哭→^過 愛^→過→^傷→^過→悔→^過→^哭→^過 '',,',' ,''╭⌒╮⌒╮',''',,', ,'' ,'',,',' ',','哭過的天空',,','','',' ......┊陰天的世界,淹莫了的心┊...... .[我愛祢..我想祢..我無法の把祢莣記]- ゝ.從來未曾為誰<┈動心.....+┏━━┓ ┈⊕゛却因伱┊我格外認眞<︵.┃我不┃ ` `┈.ゝ 但我以决定<┈ `# ┃想爱┃ ─→┈⊕゛ 不对任何人〃動心 ┗━━┛ ╋━━╋ヅ━━━━━━━━━━━ふ 戀 ┃我不┃ ┇?メ平平淡淡認識你/や ┇ ┃爱你┃ ┇?メ不知不覺喜欢你"?┇ ╋━━╋ヅ━━━━━━━━━━━ふ 伱 ╬┅┅╬ ','ゞ傻傻爱你_伤了自己ゞ ┇随风┇,', 'ゞ苦苦等你_害了自己ゞ ┇绝望┇','','ゞ天天想你_痛了自己ゞ ╬┅┅╬ ,','',ゞ时时盼你_骗了自己ゞ 昨天有幾個男生說我们俘萍式長得靓 W × ︵゛ 我们笑了笑 沒有承認 ┈D 他們居然 拿磚頭砸我们← 说我们虚伪ミ × ヽoo.唉! 靓妹就是慘呀!o.. ╋━━╋ヅ━━━━━━━━━━━ふ 戀 ┃我不┃ ┇?メ平平淡淡認識你/や ┇ ┃爱你┃ ┇?メ不知不覺喜欢你"?┇ ╋━━╋ヅ━━━━━━━━━━━ふ 伱 ゝ.從來未曾為誰<┈動心.....+┏━━┓ ┈⊕゛却因伱┊我格外認眞<︵.┃ 不 ┃ .`. `┈.ゝ 但我以决定<┈ `# ┃想爱┃ ─→┈⊕゛ 不对任何人〃動心 ┗━━┛ ゝ.從來未曾為誰<┈動心.....+┏━━┓ ┈⊕゛却因伱┊我格外認眞<︵.┃不会┃ .` .`┈.ゝ 但我以决定<┈ `# ┃去爱┃ ─→┈⊕゛ 不对任何人〃動心 ┗━━┛ ◇╔═╗◇╰缺的就是钱ツ 穷的-别来ツ ◇║狂║◇╰玩的就是拽ツ看不惯-滚开ツ ◇║拽║◇╰多的就是女人ツ丑的-不爱ツ ◇╚═╝◇╰混的就是不好ツ不服-你来 4:长得不靓的别加,毁坏市容→┗━━━┛ 别惹我,烦着呢!小心扁你! 『众人皆醒我独醉,心有灵犀最珍贵。邂逅真情爱不悔,今生只为你相 随(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个字)』 『你能明白吗』 小伟!! 送枝玫瑰给你 _/ .-==/~___/_,__,_ __ ____ ____ __)/ /{~}} ---,---,------------------,'-' {{~} '-==}/ .ゝ.從來未曾為誰<┈動心.....+┏━━┓ .┈⊕゛却因伱┊我格外認眞<︵.┃奉辉┃ .` `┈.ゝ從來未曾為誰<┈認眞 ┃燕姿┃ ─→┈⊕゛祗因伱〃我愛得最深.┗━━┛ '' ''╭⌒╮⌒╮',''' '' '''' ╱◥█◣'〔Iしovのyou '╭⌒╮'' ' ︱田︱田︱ ︶︶︶︶︶︶ ' ︶︶ '' '' ##########·我好想你!~!~ οo╭囍︿╮KiSs╭︿︿囍╮oο {/ . .} ││ {/. . } ( (oo) ) 喜喜 ( (oo) ) ︶︶︶︶ ▽▽ ︶︶︶︶ 你吗??? ┎─ ╔╗ ╂┠┒ ║║╔═╦╦╦═╗ 不敢┃┠┚絕您 ║╚╣║║║║╩╣ ┚┖──── ╚═╩═╩═╩═╝ ╔╗*°*☆*°!☆╔╗╔╗*☆*° ║║╔═╦╦╦═╗║╚╝╠═╦╦╗* ║╚╣║║║║╩╣╚╗╔╣║║║║☆ ╚═╩═╩═╩═╝*╚╝╚═╩═╝`````````` ∴°★.☆如果真的在可以的话 我会 好好爱你,不会伤你 ?ゞ ╰☆じ☆ve ゞ?真心对你,不会骗你?ゞ ╭の╮ ズ不让你失望..ヤ の╲╱の ╰☆じ☆ve→不过我要你永 远都相信我← . ︵︵︵︵ . `゛ 〃( 赵.)ā琪) ﹎﹎﹎﹎﹎﹎﹎﹎﹎ 吅 ╲╱╲╱〃 Wǒ係.︵眞 Dê噯伱.. oノ. . ..﹊﹊﹊﹊﹊┊﹊﹊﹊ .ゝ.從來未曾為誰<┈動心.....+┏━━┓ .┈⊕゛却因伱┊我格外認眞<︵.┃雷爷┃ .` `┈.ゝ從來未曾為誰<┈認眞 ┃大印┃ ─→┈⊕゛祗因伱〃我愛得最深.┗━━┛ .ゝ.從來未曾為誰<┈動心.....+... .┈⊕゛却因伱┊我格外認眞<︵. 從來未曾為誰<┈認眞o О°─→ ┈⊕゛祗因伱〃我愛得最深.ヘ - - // ( @ @ ) ┏━━━━━━━━━oOOo-(_)-oOOo━┓ ┃网海茫茫,认识你是我的福份; ┃ ┃网语缠绵,那是我们注定的缘份。 ┃ ┃ Oooo ┃ ┗━━━━━━━━━ oooO━-( )━━┛ ( ) ) / ( (_/ _) ////// ╭~~~ ╮oo我爱你哥 (-'.'-) (-'_'-) . ./▇.... /▇... (博)哥哥ō√√..﹎√√ 妹妹ō`(婷)__ 我们一起开开心心到 永远永远 永远不分开好么? wǒ隻想讓伱〆簡簡單單愛我┈﹥ǒK MY Déǎr┈﹥杨文博 隻想讓伱知道,我其实很愛伱,很在乎伱,明白么? ○o..心里只有一种感觉→就是訫痌o○o ... ←╮o○嗳祢是如此的痌苦○o√.. ... .....only......you........... .←╮o远离爱ペ远离情ペ訫底嗳祢o√.. o "__┊感情...其實ぺ我ブ輸不起┊__" .o..○o用痴心祷告...用深情等待○o.. o ←╮○o博...我很想祢ブ祢察觉到Lě么? ňň. γ.. △ ..oノ初次感覺到 ﹏. ?﹍.期待多麽可怕 .+........ ▽ ﹏. ﹎.つづく.﹎ ㄍ.. ..o (__..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纍..__) o.. `?. ____()()   ○我知道你怕老鼠```     /   @@  O 嘿嘿```我就是要吓你```  ~~~~~_;m__m._>o o我好喜欢可爱的你哟``荣```  ※━━^-^o美麗人閒蝴蝶國o^-^━━☆特 ┃ 結   婚    証   書  ┃此 ┃ QQ - 12345    QQ - 67890 ┃証 ☆━━^-^o美麗人閒蝴蝶國o^-^━━※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