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2006年3月6日

(2006-04-07 14:03:17) 下一个
吝啬与节俭 儿子问父亲说:“吝啬和节俭有什么区别”? 父亲说:“当然有啦!比如我买了一双降价的鞋子,这就是节俭,而要是给你妈妈买一双降价的鞋子就是吝啬了。” 徐荫乔 “扔给我一枝花” “你追那个女孩子怎么样了?” “我站在她的窗下两天没走,她扔给了我一枝花。” “好啊,可是你脑袋上的红包是怎么回事?” “噢,我想一定是她忘了把花从花盆里取出来。” 林闽 闯红灯 李大叔开着小四轮进城卖西瓜,在一十字路口被交警拦住了,罚了款,说是闯了红灯。李大叔回到家里对老婆说,城里的人真不讲理,他们的红灯挂那么高,我能闯得到吗? 李其祥 酒鬼自豪 两个醉汉搀扶着喝多了的老胡回家。 胡夫人见他们搂在一起的狼狈相,不禁大声埋怨:“你们怎么能弄成这样呢?” “这、这样有什么不好?”三个醉汉理直气壮,“我、我们又不是和别的女人勾勾搭搭!” 徐海林 负责的男孩 4岁的男孩儿亲了3岁的女孩儿一口,女孩儿对男孩儿说:“你亲了我可要对我负责。”男孩儿成熟地拍了拍女孩儿的肩膀,笑着说:“你放心,我们又不是一两岁的小孩子了!” 张丰春 “广告时间” 离下班还有十来分钟,办公室的人都开始低头忙着收拾东西,有人干脆站在走廊里翻嘴皮聊大天,就等着时间一到打卡走人。 女儿从隔壁的幼儿园头一次来找我,她不解地问:“爸爸,怎么还不走啊?”我靠在门边轻声道:“因为还有几分钟才到下班时间。”女儿摇摇头说:“没下班,可你们怎么都不做事呢?”看着可爱的女儿,我只好如此解释:“因为我们已经做完了今天的所有工作,嗯,就好像动画片已经被放完了。” “噢,我明白了。”女儿转过头,看着正在热烈聊大天的人们,星眸闪动:“现在是广告时间,对不?” 凌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