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今日都市幽默

(2006-04-07 14:02:39) 下一个
请家教 小王的儿子读小学,他同妻子商量请家教。妻子说:“最好就请本班老师,好处多。”小王去请了,但老师说:“还是让我妹妹来担任比较妥当,她也是老师。”后来小王儿子各项考试成绩果然大幅上升。 周汝鹏 如此爹娘 某百货商厦里人流拥挤、声音嘈杂,扩音器里正在广播说:“哪位家长丢了一个身穿黄格子衬衫、蓝色牛仔裤的4岁男孩,请立即到服务台来认领。” 只见一位妇女对她身边的男子说:“亲爱的,趁有人帮我们看孩子,我们赶紧再到超市去买点蔬菜。” 周心强 也正是我担心的 连续几个小时埋头作画之后,她起身对自己那身为著名画家的丈夫喊道:“过来看看我这幅画,亲爱的。我对这幅画是非常满意的。我甚至怕人们把它误认为是你的作品。” “这也正是我所担心的。”艺术家仔细看了作品后,回答说。 施民华 一眼就看中 姑娘找到媒人说:“你骗人,他有只眼是假眼,你以前为什么不告诉我?” “怎么没告诉?”媒人也不示弱,“你们头次见面后,我就告诉你:‘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陈柏康 换个角度 小秦向小黄借钱,到了日期仍不还钱,小黄上门去讨债,他明明在家却不开门。于是小黄去请教小刘。 小刘听了就和小黄来到小秦门口,边敲门边喊:“开门,请拿图章出来,汇款单来了。”只听小秦在里面应道:“来了来了,我马上开门。” 肖青云 最想干的事 神对猴子说:“我要将你点化成人。”猴子非常感激。神问:“成人后,你第一件事最想干什么?” 猴凶巴巴叫道:“拿杆枪打死现在的猴王夺回王位,所有的母猴都归我!” 凌明 儿子 “你儿子近来怎么样?” “生活上七零八落,喝酒时七巧八码。” “人际关系如何?” “对人七拐八弯,交友七荤八素。” “生意做得怎样?” “七(欺)行八(霸)市,七(吃)里八(扒)外。” “对您怎么样?” “每次找我要钱时,不给他就被打得七上八下(吃伤趴下),亲戚也被逼得七死八活。” 招工“歧视” 某企业大门口张贴一张“招工启事”,内容是招聘员工数名,但生肖必须属狗!有一属虎的青年看毕,不无感慨地说,这哪里是招工启事,分明是招工歧视嘛!难道把我招进去还能把你们吃了? 李其祥 验明正身 一个时髦女郎拿了张支票去银行兑现。出纳员在验核了支票后问:“你能证明是你本人吗?”女郎困惑不解,伸手到她的手提包里掏出了一面镜子看了看,然后说:“一点不错,确实是我本人。” 黄桂华 弥补损失 闯了祸的司机一个劲地道歉:“先生,真的很对不起,我不小心开车轧死了你的猫,我愿意弥补你的损失。”猫主问:“很好,但是你真的会捉老鼠吗?” 王华 即兴发挥 马戏团的小丑阿利演出时,喜欢即兴发挥几句。某夜场,当他怪模怪样骑在马上出台时,马竟在台上撒起黄尿来,引得观众哄然大笑。他窘迫之际,灵机一动说:“它忘了我曾告诉它,不要即兴发挥。” 林闽 奉献 老板:你能为了企业更多地奉献自己吗?应聘者:我不能。老板:那我这里不需要你。 应聘者:但我能让消费者傻傻地奉献自己。 老板:你被录取了。 凌明 补课 老师:“这作业都是你自己做的吧!”学生:“不,爸爸帮我做的。”老师:“星期天他也要来补课。” 徐偲骕 皇帝出游 祖父:“皇帝出游用上海话怎么讲?”孙子:“好像是……”祖父提示道:“皇帝又称‘真龙天子’。”孙子脱口而出:“龙(弄)白相!”祖父:“那么老皇帝、小皇帝一道出游呢?”孙子:“龙龙(弄弄)白相相!” 童伟忠 左撇子 乔丹在校园玩耍折断了左臂。这时,盖尔跑来,面对着他大笑。“哇,乔丹,您是这样的幸运。现在,您不要参加任何考试。” “事实上,我是真的不幸运。”乔丹回答。 “为什么?”盖尔问。 “我是左撇子”,乔丹呻吟道。“我的意思是,如果跌坏的是我的另一只臂。” 裘志勤 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