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动物园守卫之死

(2006-02-25 19:53:47) 下一个
一侦探驾车经过动物园,差点撞到一个急着过马路的人。侦探问:“怎么回事?”   “哦,不好了,那个动物园的守卫死了。”   “怎么回事?带我去看一下”   后来他们来到了动物园门口,那人讲了他的经过:今天我正在散步,突然看到一红色小轿车跟我檫身而过,而后我看到那汽车的尾灯亮了。接下来,我就听到几声枪响,往动物园看时,那只长颈鹿在绕着圈子嘶鸣着。于是我走近看却发现守卫也死了,我便想去报警,不巧路上碰到了你,我们快去看一下吧。   说罢,他们看了守卫后,又看了长颈鹿,长颈鹿是被打中了颈部而死的,守卫被一枪致命。   侦探二话没说就将那人拷住,跟我走一趟吧。   问,侦探为什么这样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