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枪不见了

(2006-02-25 19:38:03) 下一个
西之表市, 有一位喜欢当周日木工的男子. 他是服务于市公所的A. 他把自家的旧仓库改成工作室, 热衷于制造有趣的家具. 有个星期日的白天, 同事B来这里玩. 两人正一起工作时, 突然, 仓库内传来枪声. 这时, 正好A的妻子在庭院除草, 听见枪声, 吓了一跳. 跑进仓库一看, 木材,铁钉,电钻,铅管,老虎钳等都散落四处, 丈夫胸口中弹, 已经断气了.B愕然地站在旁边. "B, 是你杀死了他?", A的太太问道. "不! 不是我. 有个蒙面人进来, 突然朝他开了一枪之后逃逸." "胡说! 枪声响起时, 我正在庭院, 根本没有人从仓库跑出去. 犯人就是你! 你是因为向我丈夫借钱不成才下毒手的." "如果妳怀疑我, 请尽管搜身. 我根本没有手枪啊! ", B黯然说道. 结果没有搜到什么出来, 连室内也每个可以收藏的地方也搜寻, 但就是找不到手枪. 那么, 事件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