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湿地奇案

(2006-02-25 19:34:43) 下一个
案发时间:2001年5月7日。

  案发地点:南美巴拉圭的巴拉瓜里湿地附近。

  涉嫌人员:拉里·金,男,34岁;克拉拉·斯梯芬,女,28岁。

  案情经过:依据湿地附近农民的报告,巴拉瓜里警方在湿地丛林里找到了一具已经严重腐烂的无名男尸。死者40岁左右,身高1.9米。尸体上没有可证明其身份、国籍的任何证件,尸体旁留有一个残剩着腐烂食物的牛肉罐头。从尸体的衣着判断,此人不像是本地居民,极可能是一名外国人。在对尸体进行解剖后,发现此人死于药物中毒……于是,警察们开始了艰难的侦查工作。然而巧得很,两天后,一队巴拉圭边防警察向上级报告,他们在远离巴拉瓜里的边境地区拘留了一对违章驾车的外国男女,对方莫名其妙的惊慌态度引起了警察的怀疑。随后,接受警方询问的一名巴拉瓜里导游见到了这对外国男女,立即指认这两个名叫拉里·金和克拉拉·斯梯芬的人正是他服务过的美国游客,但他指出,还有一位个子极高的男人一直与这两个人在一起……

  疑点:在停尸房里,一见到那具尸体,克拉拉·斯梯芬立即认出了死者是自己的丈夫,她泣不成声地说:“……我亲爱的凯特,我们找了你那么多天,想不到你……”话未说完,她就晕倒了。站在一旁的男士拉里·金对警察难过地说:“可怜的凯特与我一样,是大学里的生物学教授,我们一起来贵国进行野外考察。可是,在五天之前,凯特在密林里同我们失散了,我和他的夫人足足找了他三天三夜啊!”他闭上眼难过了一阵,随后又说:“我估计,凯特可能死于食物中毒。在贵国现在这种炎热的天气里,他总是把打开的肉罐头长时间地吃了又吃……就连苍蝇吃了这类变质食物也会得病的呀!”

警方听了口供后立即戳穿了拉里·金的谎言!
请问警方如何得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