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2005年11月13日

(2006-02-25 18:23:57) 下一个
脑筋急转弯(新版) 问:感冒经常犯,有好处吗? 答:有,不会生癌了。 问:一只鸡,一只鹅,放冰箱里。鸡冻死了,鹅却活着,为什么? 答:是企鹅。 问:一个人想在一夜里变成千万富翁,他该怎么办? 答:做梦。 问:什么鸡没有翅膀? 答:田鸡。 问:哪一颗牙最后长出来? 答:假牙。 问:生产日期与有效日期是同一天的产品是什么? 答:报纸。 问:办什么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比较好些? 答:射击的时候。 郑明如 不能同她讲话 阿窦将生病的老婆送进医院,经医生诊断后必须住院治疗,并对他说:“你妻子病得不轻,得要保持安静,三天内你不能同她讲话。” “医生,那她的医疗费我也只好欠着了。”阿窦表情无奈地说:“家里的钱放在哪里,只有她一个人知道。” 冯嘉方 辨认双胞胎 新接班的班主任去未曾见过面的一对双胞胎男生家家访,问他俩怎样区别哥哥和弟弟。弟弟恐怕老师认出他是弟弟,忙拽着哥哥的手道:“哥哥,不要告诉老师,让她自己猜。” 贾素平 回家看看 李婶:我打电话对儿孙们说,抽点时间,回家看看,老爷子准备了一桌好饭,我没啥唠叨。可是…… 王姨:就这样他们还不肯回家? 李婶:当天就全部回家来了。 王姨:那你为啥还抱怨呢? 李婶:可他们吃饱喝足就摆下了两桌麻将,玩到深更半夜,我和老伴还得替他们赶制夜宵! 徐海林 歪脑筋 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妻发生吵架。妻子指责丈夫,说他婚前花言巧语骗了她,对她动了歪脑筋。 丈夫回答:“这很平常,不要怪我实施歪脑筋,地球不歪对着太阳转,我们还能有春天吗?” 李斌 抢椅 布朗先生在公园里散步后累了,恰巧附近有张椅子,可他前面有个人正朝椅子走去,于是他加快步伐,后来居上,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前面那人本想阻止布朗先生落座,但没成功。布朗先生此时才发觉那人是园丁格林先生,只见他把一块牌子挂在椅上,牌上写着“油漆未干”。 曹斌 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