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2006年1月8日

(2006-02-25 18:23:13) 下一个
丈夫赏画 丈夫看电视,猛然抬头,见电视机上方赫然挂着一幅画,就惊喜地问夫人:“哇,你是打哪儿买来的这幅画?”夫人:“什么!你是第一次看到这幅画?”丈夫:“是啊,怎么啦?”夫人:“天啊!”丈夫:“又怎么啦?”妻子:“哼,这幅画从我们结婚那天挂到现在,一直挂在那里,都挂了20年了,你却直到今天才刚刚发现啊?”丈夫:“……” 王德云 化妆 先生看着坐在梳妆台前的太太感慨道:“亲爱的,自从和你结婚以后我才明白为什么男人都争着要娶漂亮的女人了。” 太太很有兴趣:“为什么呢?” 先生直言不讳道:“那不是可以省去好多的化妆品了吗?” 周兴德 暗号 李芳在报上读到一则征婚启事,她立即给那人打手机:“很高兴同你一会,以求在互爱互敬的基础上结成终身伴侣,请于星期日下午3时在电影院前等我。为了让我认得出你,请用左手挎一件女式狐皮大衣。不见不散,拜拜!” 凌明 死后有空 “你哪天有空?我想请你吃饭。” “哎呀这两天不行,恐怕要连夜工作,等后天他们把我一枪打死以后就有空了。” “你到底出什么事了,你在胡说些什么呀?” “伙计,别急,我在拍电视剧。” 劳林 梳子 丈夫问吝啬妻:“梳子掉了个齿,能不能买把新的……” 妻怒:“你有钱没处花是吧?掉一个齿就买新的?” 丈夫哆嗦着答:“掉的是最后一个齿了……” 曹祈东 拉琴 孩子在客厅里拉小提琴,父亲在房间里读报。那杀鸡般的琴声,使得小狗汪汪大叫起来。 父亲火了,跳起来骂道:“你就拉不出一些狗听不懂的音乐吗?” 霍君 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