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2005年10月30日

(2006-02-25 18:22:16) 下一个
“患甲状腺” 小明:“妈妈,爸爸的眼睛怎么会突出眼眶的呢?” 妈妈:“爸爸患甲状腺。平日缺少吃含碘的食物造成的。” 小明:“那含碘的食品有吗?”妈妈:“有呀,像海带、紫菜、海产品等等。”一天,小明把海带剪碎后,投入金鱼缸中。 妈妈:“你怎么能把海带喂给金鱼吃呢?” 小明:“金鱼患甲状腺病了呗!” 张保生 谁听话 我在庭院中训练小狗贝利做几个基本动作,不巧友人来访,贝利张牙露齿,作势欲扑,吓得友人直抖。我见状急喊:“坐下!”不料坐下的不是贝利,而是吓白脸的友人。我又忙喊;“起立!”没想到友人唰的起立了,贝利慢吞吞地跑到友人跟前坐下了。 凌明 “一切都会好起来” 妻子刚读完一本讲男人和女人的厚书,便对丈夫有感而发:“其实,女人并不总是想让男人为她们解决所有的实际问题。有时候,只要男人把女人紧紧搂在怀里,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就行了。” 第二天,妻子的香车有一个轮胎瘪了。丈夫扫了一眼,没去管它,只是把妻子紧紧搂在怀里说:“别担心,亲爱的,上班之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商木林 月月输 小丽在上海打工,工余也打几圈麻将调剂一下,打发思乡之心。数月之后,她死活不再打麻将了,同伴苦苦问她为什么?她含泪说:“自从看了一个电视广告之后,每次打麻将总是输。”同伴好生不解地问:“哪一个广告?”小丽有气无力的说:“就是那个‘月月输(舒)’呀!” 劳林 “把钱准备好” 小明突然在天亮前发烧生病了。老爸忙着给最近的诊所打电话告诉医生。“李医生。在你来以前,我该先做哪些准备呢?” “把钱准备好,这是你唯一需要马上办的。”李医生笑呵呵地十分肯定的回答。 闵闽 脸色 女儿:“妈妈,我这条裙子漂亮吧,你猜多少钱?” 母亲:“一看就知道很贵。” 女儿:“你从花色、质量上判断出来的吧?”母亲:“不,从你丈夫的脸色。” 曹祈东 开心与“开薪” 一天,王五问妻子:“你什么时候最开心?”妻子说:“你开‘薪’的时候,我最开心!” 王五说:“谢谢你,太太!” “笨蛋,这是‘薪水’的‘薪’,不是一颗心的心!”妻子又补充了一句。王五:“……” 方列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