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2006年1月15日

(2006-02-25 18:21:44) 下一个
借钱没门 甲:我家住在28层。 乙:那肯定有电梯。 甲:是。 乙:那肯定有自来水。 甲:是 乙:那你肯定能借给我10万元。 甲:那肯定没门。 林闽 建议 大学毕业班的小张同学问指导老师:“教授,大学毕业后,你建议我读点什么?” 这位教授放下眼镜只讲了4个字:“招工广告。” 凌明 十全八美 丈夫悲哀地说:“这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 妻子:“我不是吗?” 丈夫:“不,你只有十全八美。” 妻子:“为什么?” 丈夫:“因为你没有外在美和内在美。” 徐冰 “别”字大王 甲:为什么大家叫你“别”字大王? 乙:因为我买房想买别墅,买车想买别克,旅游想去大别山,做事喜爱别苗头,而且还别…… 甲:别具一格?别出心裁?别有洞天? 乙:不敢、不敢,还有别字连篇…… 祁金宝 星座 甲:你是什么星座的? 乙:天蝎座。 甲:噢,原来是只老蝎子。 乙:你呢,什么星座的? 甲:处女座。 乙:噢,原来是个老处女。 应之君 明察秋毫 顾客:“你们饭店来了一位年轻的厨师?” 服务员:“您怎么知道?” 顾客:“昨天汤里有根白头发,今天变成了黑头发。” 服务员:“对,老厨师的儿子来接班了。” 叶千章 最接近人类的动物 生物教师讲完了达尔文的进化论,向学生提出一个问题:“最接近人类的动物是什么?” 一个刚才还在打盹的学生,这时抢着高声回答:“虱子!” 霍君 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