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笑话故事: 和才子约会

(2006-02-25 18:19:18) 下一个
因为工作很忙,要求高,我已年近三十了,还没找到白马王子。前几天聚会,小丽郑重其事地向我推荐:“建英啊,你要求那么高,什么时候我才能喝到你的喜酒?知道不,我们单位有个才子,要不我给你们撮合撮合?”我平时经常写东西,一听对方是才子,便答应了。 下午,约好了和才子见面,我特意打扮了一番。来到约会地点,一位穿着朴素的男子站在那里,互通暗号后,我们认识了。第一印象,说实话,我像是被泼了一盆凉水,不过一想到他是才子,内涵一定不错,心里还是燃起了一线希望。 恰逢中午,他提出去吃饭,我点头答应了。左转右拐,来到了一个快餐店,他说道:“这儿的饭菜口味很好,价格合理,你不介意吧?”我觉得他很有个性,第一次见面就那么实在,不讲究排场,心里虽然有些冷落,但还是笑着点了点头。 他点了几个家常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只是象征性地吃了点,然后喝着茶,问他:“你平时常写哪方面的文章啊?”他头也没抬,答道:“我从来不写文章。”我很纳闷:“你不是才子吗?”他笑了笑,说道:“呵呵,哪是才子啊,他们乱起的绰号,你也信?” 回到家,我赶紧给小丽打电话:“你开什么玩笑?他从不写东西,根本就不是才子!”小丽哈哈一笑:“不是那个才,是‘财产’的财。”我愣了愣:“可是……从他的吃穿,也不像个有钱的啊!”小丽笑得更欢了:“他是送财财子,每次只要他买了彩票,我们再买其他号码,准能中个小奖!” 这下,我算是惊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