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律师们的供词

(2005-10-04 18:41:05) 下一个
艾伯特、巴尼和柯蒂肆三人,由于德怀特被谋杀而受到传讯。犯罪现场的证据表明,可能有一名律师参与了对德怀特的谋杀。   这三人中肯定有一人是谋杀者,每一名可疑对象所作的两条供词是:   艾伯特:(1)我不是律师。       (2)我没有谋杀德怀特。   巴 尼:(3)我是个律师。       (4)但是我没有杀害德怀特。   柯蒂肆:(5)我不是律师。       (6)有一个律师杀了德怀特警察最后发现:   I、上述六条供词只有两条是实话。   II、这三个可疑对象中只有一个不是律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