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11/09/05

(2005-10-04 17:56:40) 下一个
只要满头银发 我有一“忘年交”,是位医术高明的退休医生。满头乌发,面色红润,报上看到“红十字会××路门诊部”招聘,便去应聘。 初审、二审顺利通过,没成想到了最后面试,他竟然没有被领导选中。 “忘年交”心里很窝火,坚持要面见门诊部领导,问个究竟。 对方倒也坦白,明确告诉他:“没有别的原因,我们只想招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医生,医术嘛,要求倒不高,高的我们付不起工资,所以,非常抱歉。” 王雨 太太例外 科员甲对科员乙说悄悄话:"我们科的那几位女士几乎从来都不拿好脸色给同事看。" 科员乙坦然一笑:"我是近视眼,也从不在乎别人脸色!" "那你怎么常常在我面前抱怨你太太的脸色难看呢?" "太太例外。" "为什么?" "她的那张脸离我太近了!" 徐海林 皱纹 妻子:"你瞧你,年纪不大额头上的皱纹却有那么多。" 丈夫:"多到什么样子?" 妻子:"你每次戴帽子时,就像拧螺丝一样!" 亦陈 新闻释义 在一次给新闻业余作者辅导班说新闻时的问答。 "什么叫新闻?" "新闻就是树上落下来一片叶子,砸死了泰森,这就叫新闻。" "那什么不叫新闻?" "树上落下来一片叶子,让风带走了,这就不叫新闻。" 林闽 永远 丈夫挽着新婚的娇妻,又一次对她表示:"我会一直爱你,直到永远。" 妻子:"永远!有多远?" 丈夫:"直到你生命的最后一刻,合上双眼时为止。" 妻子:"要是你先死呢?" 丈夫:"……" 刘以廉 "不当海员" 两个海员远航归来,喝酒放松,醉醺醺地出酒吧。忽然看见一小孩牵着一头大狼狗走过来,两海员决定拿他开心。"喂,小孩,你弟弟跟你一道散步脖子上为什么套着绳子?""为了不让它当海员!"小孩当即响亮回答。 凌明 妙释 某校的语文课。老师:"郝林同学,举例说明'希望''失望'和'绝望'的各自意思。" 郝林:"'希望':买一张彩票;'失望':买一些彩票;'绝望':买一堆彩票!" 陈抗美 嫁人之后 母亲:"女儿,你嫁人之后的最大感觉是什么?" 女儿:"买什么东西都要自己付钱了!" 晨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