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宝贝被藏在哪只箱子里 挑战你的IQ

(2005-10-25 20:17:05) 下一个
xylf有一天走到了意大利,突然在地上捡到一张藏宝图。喜欢冒险的xylf于是跑到古老的中国去找宝藏,并且找到了两个奇怪的大箱子和一张字条。   字条上面写着:“这是我生前珍藏的黄金宝物。我将黄金装在其中一个箱子里。我希望能将黄金宝物传给有智慧的人。如果你的IQ有130以上,相信这个问题难不倒你,不过如果你没有,你还是趁早离开吧,否则开错箱子,你就将永远与我为伴了……哈!哈!哈!黄金老人留”。   xylf接着看到两个箱子上也有字条:   甲箱:“乙箱上的字条是真的,而且黄金在甲箱。”   乙箱:“甲箱的字条是假的,而且黄金在甲箱。”   xylf马上找来他的得力助手(就是你)。你决定打开哪一个箱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