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破案系列119: 谁要杀害歌星

(2005-10-25 20:05:05) 下一个
破案系列119: 谁要杀害歌星 著名歌星吴凤妮受邀到A城演出,A城的观众情绪高涨。吴凤妮一连唱了五首歌才下台。她实在太累了,回到后台的化装室,此时化装室就剩下她一个人。她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突然,一阵脚步声把她惊醒过来。她睁开眼睛,从镜子中看见一个穿黑大衣的高个子男人,右手窝着一把尖刀,从后面猛扑过来。吴凤妮还没来得及喊,只见那人右手一仰,刀就刺在了她的背上。 高个男人转身就跑,刚好和两名保安撞了个满怀。保安当场把他抓住。那个男人大喊到:“放开我,你们抓错人了,我是要去叫警察的!” 这时,大侦探推门而入,保安看大侦探来了,就把罪犯铐在椅子上,出去叫警察和医生了。大侦探快步走到吴凤妮旁边,吴凤妮并没伤及要害,忍痛说道:“我就看到他是右手拿的刀子…… ” 此时,医生和警察已经赶到,把吴凤妮送进了医院。这时,那黑衣男子大喊起来:“我只是一个歌迷,进来时她就已经这样了,我正要去叫警察和医生,你们凭什么抓我!快放了我!!” 一名警员向大侦探报告:“嫌疑人是左撇子。” “不可能,受害人认定是右手。难道不是那家伙?!”大侦探有点着急了。 “那一定是抓错人了,快把他放了吧。” “等等……让我想一想……”大侦探若有所思的走来走去,看见一名警员正对着镜子搔头皮。:“啊,我知道凶手是谁了!” 问:凶手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