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保持愉快的心情,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歌唱家红霞 (图)

(2005-06-06 03:28:40) 下一个


【红霞】: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红霞,很高兴下午来到这里和大家有一个非常近距离的接触。我希望大 家积极地参与到我们当中来。您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我希望听到你们不同的声音。我希望和大家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直言了]:直言了是咱的笔名。红霞是不是嘉宾的唱名?   【红霞】:红霞是我的原名,姓李。只是因为周围的朋友觉得叫红霞顺溜一点,一直就这么叫开了。   [曼殊斐儿]:MM有什么护肤秘诀,我们女孩子可以学一招HAHA   【红霞】:我觉得内在最重要,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其次才谈到对皮肤的外部进行保养。   [微醺上路]:红霞你好!最近出了新歌吗?   【红霞】:最新歌曲《相聚是缘》。这首歌的MV已经在中央电视台的《音乐电视》里播出了,上周北京电视 台《荧屏歌声》播了一周。   [呆企鹅]:红霞:《让往事飞》?   【红霞】:是的,《世外桃源》是我的代表作之一,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曲。   [千重山]:红霞,你是否就是电影上的红侠?   【红霞】:我是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歌唱家红霞。   [会唱歌的人]:嘉宾MM业余生活都是如何安排的?也去唱卡拉OK吗?   【红霞】:我会做一些体育运动,跟好朋友聚会,也偶尔卡拉OK一下。   [此页无正文]:《让往事飞》好像是高枫的作品,那时真是中国MTV最深情的时代。   【红霞】:是这样的,那时的MTV技术虽然技术粗糙一些,但是非常真实,现在的MTV有些往往会动用各种技 术手段,但内容空洞。   [洞房花猪]:你喜欢上网吗??   【红霞】:很少上网聊天,只是有时上网查些资料而已。   [我爱喝可口可乐]:嘉宾,你唱卡拉ok的时候最喜欢唱谁的歌曲?   【红霞】:卡拉ok,对我来讲就是来娱乐,不是为了练歌,所以选择性不强。我比较喜欢那种歌词内容有深 度的,比如说罗大佑创作的一些作品,歌手的歌曲我比较喜欢唱王菲和林忆莲。   [微醺上路]:请问红霞姑娘你属于哪种唱法?   【红霞】:通俗唱法。   [myj008]:请问嘉宾:平时你怎么保持身材?   【红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少吃,吃好不要吃饱,加上适当的运动。贵在坚持,需要挤出时间去运动,不 要找借口。   [曼殊斐儿]:嘉宾:来情感一定要回答这个问题: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   【红霞】:相信缘分。一见钟情当然非常好,非常浪漫,但很不容易遇到,即使遇到了,能否最终走到一起 ,还要看以后的交往,也存在缘分的问题。   [myj008]:红霞:我觉得你不妨多尝试加入一些民族的音乐元素,还有电子乐的,一个是比较流行,而且我 觉得你的声线比较细,可能音乐编排上稍微丰富一些好,你认为呢??   【红霞】:我的歌曲大多的都有民族元素,比方说《世外桃源》和98年春节晚会上《过大年》就是比较典型 的例子。   [脚跟净皴]:红霞 你出过专集吗? 可告诉我吗?   【红霞】:很遗憾,就出过一张专辑——《让往事飞》。后来只是出一些影视歌曲和单曲。   [常思量]:红霞:有没有最新的mp3带来供网友欣赏和下载啊?   【红霞】:有,版权是我的,我授权给你们。   [送你一个笑脸]:请问嘉宾MM:最近都参加了哪些活动,可以告诉大家吗?   【红霞】:刚刚录完了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本月27号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BTV7,19:33可以 看到我最新的MV和一些生活的小窍门。   [会唱歌的人]:红霞 你会做饭吗?   【红霞】:会呀,我还在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名人访》给大家做过饭呢,做的是“霸鱼两吃”。   [论坛见习生]:红霞:你怎么看春节晚会?今年会不会积极要求参加春节晚会?   【红霞】:我正在为今年的春节晚会积极做准备。我觉得春节晚会一年比一年难做,我们的作品一年比一年 难写。想取得突破比较困难,但我觉得这对我也是一种挑战。   [南山老夫]:甲兵,你的出场费是多少?   【红霞】:按市场价调节的。   [依旧桃]:红霞大妹子,游泳,网球,高尔夫喜欢哪一种?开什么车哪?有婆家了吗?   【红霞】:我喜欢户外运动,尤其是爬山,郊游,但是网球,高尔夫不常打。我开一辆进口的自动档车。还没 婆家呢。我喜欢有智慧的、浪漫的、善良的、有共同语言的男人。   [像貌丑的不一般]:歌唱家 一般应该这样理解 倒叙 歌唱家 =家唱歌=假唱歌 嘿嘿   【红霞】:我是国家级的正规艺术团的专业独唱演员,我们团对外介绍我,用的就是“青年歌唱家”的称呼 。假唱不是我们演员的责任,是制作单位的技术问题。   [保尔咔嚓金]:艺术在于创新,我觉得你应该形成自己的风格,模仿是没有前途的。   【红霞】:我从来不模仿,我有我自己的唱法。   [论坛见习生]:红霞:中国广播艺术团 和 中国广播民族乐团 是不是一个娘家?我经常听后者演奏的中国 音乐CD。   【红霞】:是一个单位。中国广播艺术团是一个总称,下属分团有好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国广播说唱团、 中国合唱团、中国广播电声乐团。   [常思量]:红霞:给你提个建议:妳化妆没有自然像漂亮,更不能纹眉,不好看;自然美好,快回答我问题 !   【红霞】:没有演出任务的情况下,平时很少化妆,我也没纹眉呀,只是简单画了一下。   [南山老夫]:甲兵,楼下说你有做饭的节目,但你知道炖鸡蛋的关键在哪?A火候B水量C鸡蛋D酱油   【红霞】:ABCD都得要,还要加点香油。   [小虾mi]:红霞你每次站在台上的时候,紧张吗?忘词了怎么办?   【红霞】:我不紧张,我一站在台上就兴奋。没有忘过词,但有唱错过词的时候。   [会唱歌的人]:红霞 你去国外演出过吗?   【红霞】:我经常出国演出,刚从俄罗斯回来。   [脚跟净皴]:红霞您喜欢户外运动 爱爬山 可以问问都爬过那几座山吗?谢谢   【红霞】:北京的香山,八大处。也去过很多外地的山。   [洞房花猪]:请和本猪聊聊,说说你的发展方向是啥?   【红霞】: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到影视界发展发展。但是唱歌仍然是我很热爱的一项事业。   【红霞】:时间过得真快,很多问题都没来得及回答,有机会再和大家聊。再会了。我留了几张我的唱片, 如果想听,请把邮寄地址给畅游,麻烦让她给你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