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十首让女人感动的歌(转贴)(虽然很多没听过)

(2005-05-22 19:45:08) 下一个
1. 梁咏琪 《短发》 为了自己真爱的人,而选择了拼命装傻,“ 哭到喉咙沙哑还得拼命装傻,我故意视而不见你外套上有她的发。”这样的牺牲和放弃到最后却还是换来了一到两断。是让人感到心酸与痛楚的爱 2. 那英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也阻挡不了对爱的人的期待。“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这就是爱的力量,女人对于爱表现出来的坚韧以及伟大! 3. 刘若英 《对面男生的房间》 暗恋估计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事情。“对面男生的房间,给我像是恋爱的幻觉,也许明天开始我该带着笑脸,准时和他在巷口不小心遇见”也许每个按恋的人都一样,都时刻关注着他(她)经过了暗恋,才有勇气谈到爱情。 4. 张艾嘉 《爱的代价》 爱情的代价是什么?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可能每个爱情的背后都有它的代价."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不过真心希望每个人的爱情背后都是甜美的"代价" 5. 阿桑 《如果爱你只有这一次》 “如果爱你只有一次”你会怎样呢?“如果爱你只有一次,我愿放弃唯一的生命,失望也好哭泣也好,只要你能记得我。如果爱你只有一次,我会用一生来等待你,失望也好孤单也好,只要你能说爱我。”这是女人对爱的伟大与执著。再加上阿桑的唱工,唱出了现代人历经感情世事的沧桑与空虚。 6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这首歌也唱出了女人对爱的伟大以及为爱的放弃。“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7 .卢巧音 《好心分手》 对于自己感觉不到幸福的,不如自己就“好心分手”。“回头望伴你走从来未曾幸福过,赴过汤蹈过火沿途为何没爱河,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没有心别再拖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通通不要好过,来年岁月那么多为继续而继续,没有好处还是我若注定有一点苦楚,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8. 本多ru ru 《美丽心情》 失败的爱情带给人的不仅是伤害和痛楚,失恋能让人成熟。那曾经爱着他(她)的心情,有一股傻傻的勇气,当我安安心心地走在明天里,有不后悔美丽的心情..“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像一面深遂的风景,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丰富了人生的记忆,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范玮琪 《有你真好》 体会着爱一个人和被爱的幸福的感觉,“这时候最能让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这里,你总是愿意把你的手心借给我握紧,该往哪里,我总是依赖着你,你是我的方向感,我可以确定,你会带着我朝对的方向前进。” 10 .江美琪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这首歌唱出了分居两地的恋人们心中的想法与感受。“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电话再甜美传真再安慰,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加上江美琪的独特的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