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纸荒唐言

喧嚣的世界里,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也许是因为内心的寂寞吧,也许是因为现实的无奈吧。不去想什么理性和逻辑,因为,写下的不过是满纸荒唐言罢了。
正文

心动的感觉--久违了

(2007-06-09 00:03:27) 下一个
年少轻狂的时候,常常会为某个人心动。那个高高帅帅的高中物理老师,那个大学里有着温和声音的师兄,那个神交已久的网友。那时候我是多么感性的一个女子哦。

曾经以为那是小女孩的心怀,随着青春于我渐行渐远。突然间,那种感受到内心的那一点心动,那种想要却无法拥有的痛,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活着。

明知他不过是在他人需要施予援手,却陶醉在他坚实的胸膛和有力的双臂里;明知他故意提到女友几次,却迷恋上他温柔的笑容和温暖的声音。偷偷看他的眼睛,看他的一举一动一笑一颦,内心如撞鹿般的和他flirt, 那种感觉,真好。唉,I have feelings for a guy I cannot have. 想到他时的甜蜜和无法拥有的苦涩,让我几乎有种很委屈的无奈。我真的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几乎每段感情最后都成为双向,而这一次,我真的无能为力。

甚至,我不知道他姓什么, 我在他们的主页上疯狂的找他的名字,虽然知道我无法拥有他,却依然想知道关于他再多一点点,想知道那个有着温柔眼神的男人的全名,然而花了整整一个下午却一无所获。虽然有他的号码,但是却不敢打给他,我能对他说什么呢?我应该尊重他,不是吗?he is in a serious relationship. 我能怎么做呢?把他灌醉骗上床吗?我真的疯掉了。

I will get over him. 明天。。。但是今晚,我还是会回想起他的样子,我会在入梦时嘴角含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