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母,为人师

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真心换你的信心!
个人资料
正文

千里之外(歌)

(2007-11-05 12:23:43) 下一个

屋檐如悬崖,风铃如沧海,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演一场意外,你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浓雾散不开,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风声不存在,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是谁在窗台,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
闻泪声入林,寻梨花白,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我两鬓斑白
一身琉璃白,透明着尘埃,你无瑕的爱
你从雨中来,诗化了悲哀,我淋湿现在
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犹在,你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盖,你说的花开,过去成空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雅俗共赏。
这个MTV超好,有思想,有深度,故事凄美,组合奇妙
谢谢二妹。俺拿走啦。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费玉青的声音加周杰伦,好棒的组合!谢谢分享。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啊,是满好听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