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企鹅 (照片一会删)

(2021-12-07 17:36:28) 下一个

我和企鹅最初就是爬山认识的。有一次我爬山没有约到人,问她去不去,她说她和老公还有一个朋友都去。于是早上她和老公接我一起到山脚下。那次爬Moosilauk是我第一次爬这座山,天气特别好,人很多。是一次完美的旅行。

 

 

 

 

这张很有意思,我在拍照,企鹅老公在后面搞笑,我根本不知道。后来企鹅道歉半天,现在想起来那些是多么美好的回忆。?

那年圣诞节我还邀请企鹅和老公来家里聚餐,企鹅和我的登山伙伴互相切磋瑜伽。

企鹅生病期间我和几个登山好友去她家看望过她,还相约来年她病好了一起爬山。现在想想好伤心。祝企鹅在天堂里继续做她喜欢做的事,快快乐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同怀念,愿她在天堂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