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猴也在长

(2009-10-06 16:49:23) 下一个
一眨眼,二猴满月了。 回想这个月,二猴还真乖,白天吃了睡,睡了吃。夜晚我们也只需起床2-3次,给她喂奶,换尿布。眼看着小家伙一天天长大,由“苗条”到“丰满”,小脸变圆了,小腿也园润了。
和老大相比,二猴显然睡得多得多。好像除了吃奶,换尿布,她都在睡。我甚至有些担心是不是睡太多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尽管每个孩不一样,也不能太离谱吧?查了些资料, 有的说17-20个小时都是正常的。算算二猴还是在这个范围内,总算减轻了我的心理负担。 

3个月的二猴,已经开始表达自己。饿的时候,用小嘴亲亲我的嘴或脸,我也很快意识到这是小人告诉我,她饿了;从小爱干净的小人,不喜欢带尿布,她就闭着嘴,发出“嗯嗯”的声音,大家就知道她要尿了。从3个月开始,除了夜里和出门,小人就很少带尿布。现在9个月了,她大概就用了400片(两箱)尿布的样子。8个月左右,小人连夜里也少尿,早晨起来,尿布经常是干的。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