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了小猫

(2013-03-24 12:37:22) 下一个
2/25/13, K 告诉我有只小猫到她家了,可能是走丢了。大概有4-6 月,是很乖的猫。但她家已经有了两只猫,不能再留她了。问我感不感兴趣。

一直想给两个小家伙养个宠物,尤其是看了老大的“President Day Wish-I wish I can have a pet when I'm president" 之后,觉得真的需要满足她的愿望。不过我自己似乎对狗更感兴趣,所以老是在看狗。好吧,问问她爸。没想到她爸竟然很爽快的说“带回来吧”。于是,我把小猫装在storage box里,准备带她回家。



这真是一只可爱的猫,柔软的虎皮条纹,大大的眼睛,怯怯的看着你,可爱又可怜。她温顺的在我手里,一声都不出,竟然还伸出舌头舔舔我,难道她已经知道我将是她妈妈?把她放在盒子里,车启动了,她也不吵不闹,透过那个洞看着我。红灯时,我把手放在洞口,她伸出爪子轻轻的摸。我知道,两个小家伙一定会喜欢她。

果然,两人很兴奋,抱着小猫不松手。老二显而易见的抱得小猫不舒服,可小猫竟然好脾气的任她“欺负”,不抓不跳,还不出声。连她爸都忍不住怀疑“她是不是不会叫”。还好我在车上听她叫过一声,知道她是会叫的。我赶紧去买猫粮,猫砂,猫床。猫砂一放好,小猫就进去“轻松”了一下。看来她的确不是流浪猫,是被训练过的。她的主人可能正在想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