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花儿们的特写

(2007-06-09 04:53:21) 下一个





_(a) 大家看我的帖子。刚学会传画(话)。总算发现,现代化化的贴‘大字报‘的形式。乘这热乎劲,再贴几张我家花儿们的特写。愿我的花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笑容!

_:cool: 声明,此番拍摄,被逼弃用‘傻瓜’。 专家说-必须回到‘旧石器时代’。所以,大家就耐着性子看吧!


鱼儿离不开水呀。--池塘里的鱼儿们


花儿离不开阳---塘里的荷花


出污泥而不染---来张特写




水中的Iris.


来张近的


蜜蜂和花


一枝独秀---牡丹


来张特写突出一下


带水珠的玫瑰


摘一朵玫瑰送给你


粉色的小花--Anemone


香水玫瑰我的最爱


来张特写。 好香,好美


花开二度,不一样的马蹄莲


带小伞的花蕾----Poppies


一枝独秀--Poppy


快乐地开放着--Poppies


果子红了,果子熟了


真的很甜


菜地里的黄花--Calendula


花儿向阳


盆栽的蓝梅


丰收在望


冰清玉洁的双莲


院子里的客人


水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