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高跟鞋

为了心爱的人,已经舍弃高跟鞋好多年,心中有了这份爱,穿平底鞋也一样娇媚洒脱!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临回国前最后一帖,新学的《趁早》 By 九分高跟鞋

(2007-07-11 14:38:37)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回国探亲一个月,今天晚上的飞机。这两天苦练了这首歌,刚录好,祝大家在村子里唱好玩好,回来再叙!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 
我学会和你说一样的谎
你总是要我在你身旁 
说幸福该是什么模样 
你给我的天堂 其实是一片荒凉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 
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
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 
毕竟相爱一场 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哦 爱已至此怎样的说法 都能成为理由 
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见的 
是男人的软弱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冷眼的看着你的骄傲
若有情太难了 想别恋要趁早 
就算迷恋你的拥抱 
忘了就好 哦 忘了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en222 回复 悄悄话 "高跟鞋“确实唱得好。但她绝对不是专业歌手,因为她唱得太像原唱了,不仅音色,吐词,甚至方言的味道都学得很像。这是业余高手的特征。
xerl 回复 悄悄话 太强啦,中秋快乐。
bmbx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过专业,和我们这些业余中的业余选手一起唱歌,是否有孤独感?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太震撼了。你的唱功绝对实力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