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高跟鞋

为了心爱的人,已经舍弃高跟鞋好多年,心中有了这份爱,穿平底鞋也一样娇媚洒脱!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好人好梦》By 老同志 九分高跟鞋

(2007-06-18 14:42:3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老同志真是神速啊!!一号作品问世!!和音部分有难度的,唱的真棒!!


(女)烛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和痛,我的心你最懂
(男)尽管这夜色朦胧,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
(合)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女)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
(合)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女)尽管这夜色朦胧,也知道何去何从
(男)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
(合)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女)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
(合)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女)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合)好人就有好梦,
(合)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女)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
(合)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en222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们家的保留歌曲。男声比在“心雨”里面的要好一些。女声就不用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