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网痞上课--什么是歧视以及网痞有没有资格歧视

(2007-06-21 18:25:44) 下一个
上网就看见一些呆傻的网痞在那写些不着道的文章,说找对象找高学历的算不算对低学历的歧视啊?我喜欢吃面条算不算对大米饭的歧视啊?我晒得特别黑算不算对小白脸的歧视啊?一副弱智人士认真探讨智力范围以外的模样。


先问一句,您知道您在讨论什么问题么?您知道歧视是什么意思么?您分得清“歧视”,“斜视”,“弱视”的区别么?网痞,告诉我,你知道歧视的定义么?


先聊个简单的,说说性别歧视,性别歧视一般是指基于他人的性别差异而不是根据他人优缺点所造成的歧视。性别歧视,普遍存在三种态度和看法:相信某一种性别比其他种更优秀。 相信男性和女性非常不同,而且这种相信强烈地表现在社交、语言、追求性的权利和法律中。 也可用来指称单纯地憎恨女性(女性贬抑)或憎恨男性(男性贬抑)。


看明白了么?性别歧视就是说,只要你是女的,你就不如男的,哪怕你是居里夫人,你也不如街边到处拉屎的一呆傻男性网痞。这就是性别歧视的真髓,性别决定一切,而不是这个人的实力决定一切。


再谈个稍微复杂一点的,地域歧视。同理,地域歧视一般是指基于他人的出生地差异而不是根据他人优缺点所造成的歧视。


举几个例子:只要你是河南人,你就不如北京人,哪怕你是清华毕业,你也不如北京街边的一到处拉屎的网痞。相信河南人和北京人非常不同,而且这种相信强烈地表现在社交、语言、追求性的权利和法律中。 也可用来指称单纯地憎恨河南人或憎恨上海人,东北人,福建人,或者新疆人。


关键的一点,歧视,就是企图用另外一个指标来取代真正决定因素的指标,比如用性别,地域来衡量人,而不是用智力,财富,体力来衡量人。


有呆傻的网痞说了,那北京人相对素质较高啊,我是北京的网痞我牛逼。拜托,那是统计概念,具体到你个人,这个相对素质较高的统计对你没有任何意义,你该是街边拉屎的网痞你还是街边拉屎的网痞,跟你统计到哪个城市没任何关系,多你一网痞北京的统计数据没任何变化。懂了么?


好了,可以说说呆傻网痞的那些所谓算不算歧视


找对象找高学历的算不算对低学历的歧视啊?回答:不算啊,多高的学历呢?比你高么?你歧视不歧视自己啊?


我喜欢吃面条算不算对大米饭的歧视啊?回答:狗还吃屎呢,算不算歧视人类啊?


我晒得特别黑算不算对小白脸的歧视啊?回答:你有多黑?有没有黑人黑?


说点正经的,歧视这东西,一般人是没有资格的,一般人的,顶多叫瞧不起。歧视,多半和政府行为,企业行为联系在一起。比如户籍歧视,那是真正的歧视,政府行为。肝炎病人就业歧视,那是真正的歧视,企业行为。至于网痞,顶多在网上占个口头便宜,真在社会上,他也就在街边拉屎的命还不觉醒。

后记:网民内多网痞,既愚且暴,所谓阿Q最喜欢欺负尼姑,这算是愚民有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