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邓亚萍把孩子生在河南

(2007-06-21 18:22:24) 下一个
网上居然有天真的人发个帖子质问《邓亚萍为什么把孩子生在法国》,这让我哭笑不得。我是邓的老乡,郑州人,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我是领教过一些中国人歧视河南人的不择手段的,邓亚萍我相信也不能幸免,她要是没听说过董存瑞炸碉堡的笑话我把僧字倒着写。


当然,大人有大量,乒坛女皇不会和一个下流胚计较。另有一些下流胚,比如一姓何的云南蒙古族秃头,居然拿邓亚萍张得丑来证明河南无美女,简直人神共愤。


邓亚萍肯定是有北京户口的,可是即便她把孩子生在北京,那些满洲里旗人后代,那些老北京能把她的孩子当北京人看待么?不会的,这孩子一辈子在这个问题上被人恶心,乒坛女皇岂能看不到这一点?


把孩子生在河南?那更是开玩笑,你只要是河南户口,任你父母是大学教授,还是乒坛女皇,高考要多考100分你才能和北京孩子一样上清华,乒坛女皇岂能看不到这一点?


邓把孩子生在法国了,网痞们怒了,说邓不爱国,我请问一个河南丑女怎么给国家挣了这么多荣誉算不算爱国?要怎么做才算爱国?你们这些网痞才满意呢?


你们,可怜的网痞,在网上发泄之余,还是请考虑一下自己的孩子,如果网痞还可能有孩子的话,的前途为妙。

后记:旧文重贴,祝福邓亚萍这位小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