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 刷 油 漆

(2007-07-09 22:22:21) 下一个
上一次刷油漆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还有点心有余悸呢,一方面,是对新事物的恐惧,另一方面,是对把新地毯弄脏了的担心,当时刷的时候就穿的是上班穿的衬衣,浅意识里,是在想,如果事情真要搞坏,先从衬衣开始吧,对于地毯,还有第二次机会呢。有的时候我有点迷信。

不过,时过境迁,更多的是对于自己的了解,我知道我的局限,那就是不能刷天花板,所以,干脆不刷天花板了,Nothing is perfect,就那么着了。

现在我意识到刷油漆是多么的简单,买它一大桶油漆,不用买底漆,直接买 finish,先用带柄的墩布把墙清洁一遍,然后把油漆倒到盘子里,把油滚子沾匀,然后就往墙上弄,力求弄均匀了,是个人就会刷。即使地上洒了油漆也没关系,才把地毯和垫子撕掉,洒多少都无所谓。靠,真想不出天底下还有比这更容易的事了。

周日的时候,我拖到下午4,5点才动手,结果居然刷好了大半,今天下班回来,已经5点了,给了自己一个小时上网,到6点,然后决定刷它个一个来小时的油漆,把余下的搞好,然后剩下的就是墙与天花板,墙与墙,墙与地板的接缝处,下一次再干。

之所以给自己一个来小时时间刷油漆,是因为要去锻炼身体,同时路上顺便把穿过的衬衣送去干洗,同时取回洗好的衬衣。干洗店7点关门。

我又倒了一满盘油漆,刷呀刷呀,等我把它用光,洗了洗手,拿出表来一看,6:59,还挺准时,可惜,干洗店赶不上了。不过,不刷了,去锻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