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知识竞赛:情歌阅读

(2008-01-31 21:11:25) 下一个
情歌阅读:阅读歌曲《求佛》的歌词,请将其改编成一篇文章,题材不限,不少于800字。
《求佛》:当月光洒在我的脸上/我想我就快变了模样/有一种叫做撕心裂肺的汤/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闭上眼看见天堂/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我躲开无数个猎人的枪/赶走坟墓爬出的忧伤/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为了你,染上了疯狂/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为了你,换了心肠/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希望可以感动上天/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当我在踏过这条奈何桥之前/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