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K社:水花中溅出美利坚民族之魂

(2008-08-24 07:59:48) 下一个
C&K社:水花中溅出美利坚民族之魂

美国选手菲尔普斯在获得八块游泳金牌后,悄悄的回国了,但共和国没有忘记这个为祖国取得巨大荣耀的英雄,以为无人知晓他回国消息的菲尔普斯走下飞机时,全场欢声雷动,不少美国粉丝竖起了大拇指:“菲尔普斯,我们的民族英雄”!共和少年先锋队小朋友手捧鲜花到机场迎接,面对这一切,菲尔普斯感动的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这证明了黄种人,黑种人能做到的,我们白种人、美国人同样能做得到!

晚上国务院开庆功宴,第二天美国日报发表题为:水花中溅出美利坚民族之魂。同时,菲先生前往人大做报告,举办全国菲尔普斯精神事迹宣讲团。

英雄第一次触水,是为摸河蚌

在民主党执政的年代,共和国八料冠军为生活所迫,曾在米西西比河里以捞河蚌维持生计。

贫困中,菲尔普斯并没有停止学习,他在城管干扰,小贩短斤缺两的情况下,积级的生活着,并在民主党的政治高压下偷偷收藏有关老布什的所有报道。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小非在河边拣到了一本老布什的著作。老布什语录里的话语如同太阳一样温暖了他惨淡的人生,从此他发奋图强,在米西西比河刻苦训练摸河蚌,这为他夺得八块游泳金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终于在小布什的共和党政府重新夺取政权后,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取得了震惊全球的骄人成绩。

苦难铺就英雄路

根据运动学家的观察,菲尔普斯夺得八块金牌,除了超乎常人的肺活量以外,主要原因是他的脚掌与普通人不一样。而菲里普斯自已也承认是在克林顿统治时期,去市场叫卖河里捞来的河蚌的时候没有交市场管理费,脚掌被黑恶势力用砖头砸成了伤残和脚趾粘连。畸形的脚掌与青蛙等动物的蹼很相似,所以对水的推击力非常的强,菲利普斯强调,苦难并没有使他憎恨祖国,反而是苦难的生活磨练了他的意志,打造了他的坚强。他要感谢共和党政府给了他新生的机会。

老布什的光辉照耀他长大

长期在河中摸蚌的菲里普斯其实并不会游泳,有一次在河里被民主党黑恶势力的汽艇追赶掉进了河的深入,在千钧一发之时,不会游泳的菲尔普斯感觉自已已经快灵魂出窍了。一本老布什的红宝书从另一个掉进河小贩的蛇皮袋里掉了出来,说那时迟,那时快,小非看到领袖的著作即将沉入水底,曾经看到过的各种游泳姿式忽然在脑海中出现,他长吸一口气一个漂亮的鱼跃,一把捏住红宝书,以鱼雷般的速度向岸边游去。

城管惊呼:那是刚才那个不会游泳的人吗?

菲尔普斯在岸上镇静的回答:是领袖给我了勇气和智慧 !

祖国在我心中!

菲尔普斯夺金行动中,悬念最大的是反败为胜的第七金,一直处在落后的菲尔普斯奇迹般的在落后对手后飞身猛进率先触壁,反败为胜。《菲尔普斯精神事迹宣讲团》上,他摸着胸口的老布什像章说:这时我觉得3亿多美国人民的目光都在注视着我,祖国的荣誉高于一切,祖国在我心中,我不能让我的祖国失望,我带着全体美国人民的嘱托来到这里,就是要夺取这枚金牌,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他成功了,他没有辜负美国人民的厚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