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政府新闻泄露中共丧师失地的秘密

(2008-07-10 21:46:12) 下一个
政府新闻泄露中共丧师失地的秘密

某网友“剑外忽闻收蓟北,初闻涕泪满衣裳,却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诗书喜欲狂”,向我通报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卖国政府收回了中俄界河中的两个小岛的大好消息。我写了个答帖介绍了一下情况:

划分国际界河的国际惯例,是按河流的主航线,河流为双方共有,领水和领土则按主航线划分。如果江中小岛位于主航线一侧,则该岛就属于某国的。过去老毛子横行霸道,违反国际惯例,霸占了许多位于中方一侧的小岛,还硬要说分界线与中国这边的江岸为准。整条河都是他们的。中共卖国政府一直默认,甚至认为国境线是多余的,苏联占了我们的领土,乃是为我们守卫边疆,防止美蒋特务渗透破坏(有官方文件为证,这就是我懒得和那“冰冷雨天”较真的缘故),60年代后与苏联翻脸,这才开始拿领土作文章,其实也不是捍卫国家利益,而是为意识形态纠纷找借口,想把苏联打成侵略成性的“社会帝国主义”而已。遂有70年代初的珍宝岛自慰反击战。起因就是苏联试图占领位于主航线中方一侧的珍宝岛。

江泽民卖国政府和俄罗斯谈判领土,唯一的“成就”就是让老毛子同意按国际惯例办事,以主航线为边界线。但他与此同时却出卖了江东64屯和唐努乌梁海。江东64屯位于黑龙江以东,当年与沙俄签订中俄北京条约时,明文规定该地是中国的领土,也就是三面被俄国包围的居民点。但1900年拳乱爆发,俄国人乘机动用军队把江东64屯的居民赶入江中活活淹死,霸占了那块地方,从此,黑龙江那边就再没中国领土了。他们还趁机入侵东北全境,想赖下来不走,如果不是日本人出兵和他们打日俄战争,则东北全境也就丢了。这就是后来日本人出兵占领全满洲的借口,林思云觉得非常有理。

江东64屯和其他被俄国割走的领土不同,历届中国政府从未放弃过,这卖国勾当就历史地落在了江泽民肩上。条约签订后,那块地就从事实上法理上都姓俄了,当年成千上万死在江中的百姓统统白死了,这或许就是“江泽民”的名字涵义吧。

江梳头出卖的另一块土地乃是唐努乌梁海,此地大约面积17万平方公里(凭记忆,有兴趣的读者请去古狗出可靠数据来)。此地位于外蒙西北部,原来和外蒙连在一起,是蒙古的一部分。20年代苏军强占了那地方,把它变成自己的领土,又策划了外蒙“独立”,于是那地方便成了与中国不接壤的飞地。中共卖国政府承认了外蒙独立并和人家签了约,外蒙便永久丧失了。但丧失外蒙并不等于丧失唐努乌梁海,历届中国政府从来都坚持该地是中国领土。毛共上台后采取“搁置”的办法,把那块土地和江东64屯暗送给老毛子,而正式签约出让的责任,就历史地落在了江梳头臃肿的双肩之上。

所以,老江无非是得到了本来就属于我们的零星领土,出让的是万里河山。这就是精通国际共运史的冰冷雨天说的“共产党人也是民族主义者”。

这帖子贴出后,我又看了一下那位网友贴出的政府公报上的地图,愕然发现俄方交还的一个小岛名曰“黑瞎子岛”,不禁愕然久之,盖这名字我可再熟悉不过了,多次在旧作中提起。

70年代初公映了一部新闻片《苏修在黑龙江乌苏里江上的挑衅》,这电影老帮菜们可能都有印象。它给我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就是这位于黑龙江与乌苏里江交汇处的黑瞎子岛。该岛世世代代为中国人居住,但苏修坚持说是他们的岛屿,时时派装甲车上岛巡逻。我党的应对高招是发给岛上民兵人手一根大棒,让他们在苏修装甲车一上岛就团团围住,用大木棒拼命敲击钢甲。我看了只觉得寒从心底起:这不明摆着指望激怒对方,开枪杀人,酿成正规军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的国际丑闻么?人民政府竟然能下流这这地步,实在是超出了任何正派人的想象。

幸亏苏修虽然是社会帝国主义,人家的正规军毕竟没有我英勇的人民解放军的传统,善于和敢于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哪怕那平民是异族也下不了手,所以我党的龟孙子兵法幸未得逞。人家始终没开枪,只是高速运行的装甲车毕竟视野有盲点。不慎撞死个把(一个还是两个,我记不住了)闪避不及的村民。电影虽然拍下了家属哀哭的惨状,但毕竟无法让我党在国际上大做文章。

这事我在评论六四的旧作中多次提到,以此来证明中国政府还不如外国侵略军,而且还是老毛子那种侵略军。但我牢牢记得,该岛世世代代为中国人居住,面积并不算小,人烟也相当稠密,所以我党也才能“组织起千万万万民众,调动浩浩荡荡的大军”,组成“和钢铁的豺狼虎豹来周旋”的棒子队。

该影片还报道了著名的珍宝岛自慰反击战。和黑瞎子岛不同,该岛面积很小,无人居住。据说我方在该战役中大获全胜。祖国的神圣领土一直牢牢地在我英勇的人民解放军的铁掌掌握之中。连那无人居住的小岛都如此,由当地居民用自己的血肉筑成长城来保卫的黑瞎子岛就更不用说了。

不料我刚才再次读帖时,其中竟然有这样的话语: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远东联邦区地区边防局局长瓦列里•普托夫上将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阿穆尔河(黑龙江)上的塔拉巴罗夫岛(银龙岛)和半个大乌苏里岛(黑瞎子岛)上的勘界工作已经完成,今年8月即可移交给中国。 普托夫说,岛上原来的边防驻军已经撤防,现在正在完成安置工作。”

这就是说,原来世世代代为中国人居住的黑瞎子岛,在珍宝岛自慰反击战之前或之后便陷落了,全岛都丧于敌手,一直沦陷了三十七八年。经过江泽民的“折冲樽俎”,这才要回一半来,还不是全部!而全国人民对这丧师失地的事一无所知,对俄国只交还了一半失土也一无所知,还欣欣然赞扬卖国政府保土有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