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潭

交个好朋友。有空一起聊聊天,听听歌,品品茶。多享受。
正文

(2007-06-02 09:52:57) 下一个

亲爱的,请静静地等着我,
在你的梦里
.
在那里

我会拉着你跳舞,
然后快乐的说着心中的秘密.

那是唯有你和我的天地.
只有我独享你的美丽.
在醇酒的溪边, 音乐的空气里,
我尽情的吻你,吻你, 吻你...
悄悄地把你吻到我的梦里.
用我的世界里最隆重的盛典来欢迎你.
让你看到我真爱的灵魂.

在我的心底.


听﹐交响的脉搏正为你欢快的歌唱.
倾吐着对你的欢喜
.


轻轻地我会让你在我的柔绵的床上躺下,

用我的唇奏出最美妙的乐章,
最难忘的飘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