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潭

交个好朋友。有空一起聊聊天,听听歌,品品茶。多享受。
正文

不 可 悔 恨

(2007-06-02 09:49:22) 下一个

越深的爱和吻

挡不住越多的痛和恨。

南来北往的路人

有谁见过我伤心的泪痕。

面對所有的無情和悔恨

難道我就此一蹶不振﹖

好山好水又新春

明年再還我個清純﹗

*(接着往想下看哪)

注﹕ 昨日上班﹐ 三位同胞得知我幸獲一獎﹐ 笑嚷著要請客﹐ 並要我在他 們寫的 絕對請客﹐ 不可悔恨 的字據上簽字畫押。按過指模後﹐我說﹕就今天去吧。於是一哄而去了越南面店。味道甚佳。回来看到字据上的不可悔恨,一时兴起,便随手涂了幾句﹐谓之歌词。同事阅后,都信以为此乃未曾听过的当红歌曲的歌 词。我便请他们把每句 的第一个字连 起來讀﹐卻是 越南面好 博以一笑。故此﹐本詩不但獻給失戀的人們﹐也獻給高高興興的各位。祝大家新春快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