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2007-06-05 20:20:41) 下一个
有很多的老外在他们退休之后不远千里来到泰国寻找他们的第二春. 他们很容易就可以在这儿找到年轻或中年的另一春. 不久有的就有了孩子.
我们在酒店式公寓住时就有很多这样的邻居. 记得有一天王大在游泳池和一混血男孩玩,他的父亲已是白发苍苍,母亲依然很有姿色. 两孩子经常在一起玩,于是大人之间也会点头问好. 后来男孩的父亲回房了,不久他母亲来叫男孩回家. 王大问他母亲:" 你爸爸回家了,你也要带XX回家吗?" 瞬间我脸红了,赶紧制止王大,一边道歉. 她很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带孩子回去了.
回家后,我对王大加强教育,她自辩说:" 那是她的爸爸,因为他那么老了.象我的老爷和OPA 一样呀!" 有时我想: 是呀! 小孩子哪里知道那么多的原因呢? 不过从那之后,她再也不和我点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