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认识的一泰国女人

(2007-06-13 20:19:16) 下一个
在王大学校的体操队,我认识了一泰国女人, 她叫PAUIA. 她和她先生从事服装设计和制作.他们有一女儿在王大的学校. 由于王大学校的学费很贵,只有有钱的泰国人在规定的名额中才能进来.( 每年学校只收10名泰国国籍学生) 泰国人以能入该校而自豪.
PAULA在一次妈妈们的聚会上对我和其他妈妈们说:" 我去过上海, 那儿的人很不讲礼貌, 走路相碰了连SORRY都不说. 上海人没笑脸的, 街上到处都是人. 中国人不守时, 给的定单不按时完成. 宁波人好土, 时装SHOW穿的泳装是一片的."
我回答说:" 上海人不对你笑是因为他们不对陌生人笑! 不象泰国白天走到街上都有女人给陌生男人笑. 中国给世界上很多公司做服装, 很少听到不按时完成任务而受罚或撤资的. 中国人的穿衣品位和泰国人不一样. 在泰国能穿的在中国穿会让人产生误会.(泰国女人喜欢穿性感的衣服.)
其他的外国妈妈们说:" 在美国,英国大街上的人决不会对陌生人笑的.曼谷的街上人多,车多. 泰国人办事最不准时! 自己不准时,别人生气了还认为别人不礼貌." 哈哈! 当时我听了好高兴啊! 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在学校有很多这种泰国女人, 没受过什么教育,就是因为嫁了一有钱人或老外而沾沾自喜. 总喜欢在聚会上表现她们的与众不同. 其实呢, 恰恰暴露了她们的无知和浅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