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大体操队的PARTY

(2007-06-13 19:47:46) 下一个
昨天下午王大的体操队办了一个POOLSIDE PARTY. 地点就在她的学校. 我和妮妮也去了. 由于学校的体操队领队将去委瑞翠拉的一国际学校工作,该集会也是欢送会. 大家玩得吃得都欢. 王大和她的队友们在游泳池里玩游戏,妮妮和另一家的老二在池边游.
就这时,来了一妈妈.她两女儿都在体操队,此次比赛都没拿奖.她无比酸地问我:" 听说你女儿周日还有去练体操, 我女儿和她是同一队的,为什么我的不能去?" 我回答:" 周日的训练要另付学费的, 是教练让我们来的. 你应该去问教练为什么."
该妈妈的两孩子还在练芭蕾, 体操训练时常缺席且练得又不认真. 她为什么不从自身找原因,却去找别人.
再说回来,我们的孩子练体操,都是作为爱好来练的. 又不是作为职业. 她的孩子的功课都不是很好. 她为什么不计较一下? 为什么别的孩子和她的孩子一起上课,别的可以得优秀,而她的却得及格? 好笑!
在曼谷, 有很多的妈妈们过着很舒适的生活: 家务活有佣人做, 出门有公司的车,还有无比多的妇女俱乐部. 她们的空闲时间太多,于是东家长,西家短, 你的孩子比我的孩子...., 真的很八婆的.
由于王大是去年才换到这所学校的, 我和她们不是很熟. 但通过几次聚会, 我发现她们很爱攀比.什么都比. 忒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