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我先生(二)

(2007-06-10 21:46:12) 下一个
那年的圣诞节他回德国休假了. 我在广州度过了无比寒冷无聊的12月. 12底,我接到总公司的通知:将在来年的三月调往北京总公司. 我在大学里是学工的,在当时的公司里业务干得很好,倍受北欧总公司的亲睐, 调往北京是必然的. 当时心里又高兴又有点失落: 去北京后和他见面的机会就少了! 内心还是很放不下他的. 于是我又提醒自己不要自作多情,他有女友,说不定他们此时正在德国共度圣诞节呢!
去北京还是留广州? 我每天在不停地问自己,每天肯定之后又否定. 我开始犹豫了. 我问我当时男朋友的意见: 去北京还是留广州? 他说应该我自己定, 无论我做什么决定,他都会支持我. 于是我又想到了他, 我向他的公司发了份传真. 很快他来电话,他希望我留下来!  他叫我等他回来再做决定. 我又开始左右不定了,我为什么要听他的? 我为什么在乎他的意见? 其实我心里还是很在乎他的,可是他....,可是我....
一月, 他终于在我的期盼中回来了,他恳请我留在广州,他说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很愉快,觉得生活不是那么寂寞了. 我何尝又不是?
我找了借口给总公司,留在了广州. 只是我要出差的日子更多了. 我的男朋友和我一直相处得很平淡,我们很少吵架,由于是同事,在一起时还常常谈工作,他是典型的事业型的男人. 可能事业型的男人对女人的关心就会少吧? 我的心里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和我的先生在广州继续我们的朋友关系. 他开始带我认识他的同事了. 我觉得日子过得很充实. 我们周末一起去沙面的酒吧听歌,和他的同事们一起去郊游.... 他的同事中有一位处了个中国女友,她是位成都美女叫芳芳. 她过去在先生的公司工作,后来跳去了另一家德国大公司. 从那之后,芳芳和她的先生克劳斯(芳芳和克劳斯不久就结婚了),我和我的先生常常一起活动:去打保龄,去迪厅或去酒吧. 那段日子是很美好和愉快的. 只是我在先生公司参加活动时,总会有同事误认为我是先生的那位日本女友. 好不尴尬!
我又开始觉得这样交往下去不妥,于是找了个差出: 去武汉一个月! 在我先生的不解中我等上了去武汉的飞机. 在武汉出差其间,过了新奇的头几天我开始想念他: 可怕的想念!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 每天晚上他会打电话来.在我去武汉的第二周,他来武汉找我了.他也意识到了我在逃避. 当时他对我说:" 安娜,你不觉得我们在一起很温暖吗? 你不想继续下去了吗? 我很想继续下去, 别离开我." 可我们当时都没有说过: I LOVE U之类的词,都只是不是I LIKE U. 这是原则上有区别的呀! 他在武汉玩了三天后回到了广州. 我的心也随他走了. 剩下的两周时间对于归心似箭的我简直是煎熬. 啊!好不容易可以回广州了! 我心里有开始茫然: 我们会发展到什么程度? 继续下去该怎么和我们的另一半摊牌?该怎么告诉我们的父母亲? 烦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